關於育正

壹、關於育正四腳肉品

育正四腳肉品成立於民國87 年 7 月,為專業肉品加工廠。每片肉質皆新鮮,並為消費者把關,我們的肉品皆來自優良廠商。 

貳、理念

育正四腳肉品創立至今始終秉持著「誠信、新鮮、健康」的經營理念,創造出「養生、新鮮的美味」,為訴求的產品給民眾與一般營業廠商 。

參、為您的健康做把關,結合當地優良肉品產業

育正四腳肉品位於豐原市,台中縣是具農畜產文化的鄉鎮,而育正四腳肉品生根豐原市,從市場開始,即為每個消費者做把關,感謝每個消費者,不忘結合當地產業,選擇最優良的國產豬肉、進口牛肉、進口羊肉,生產精緻加工肉質。


肆、遍布全省的消費族群

育正四腳肉品的行銷網遍佈全省各地,設有經銷點來為國內忠實顧客群,提供物流配送的服務。在產品通路方面,早餐店、飯店、西餐廳、咖啡館簡餐、牛排館、團膳、中餐、傳統市場,均有適用之育正四腳肉品的產品。育正四腳肉品提供了多元、多變的肉品食材,皆可為每位顧客做客製化之處理。

伍、產品概略與我們的堅持

1、產品概略分為:中式餐飲、簡餐、排餐、火鍋燒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、不斷由國外引進新產品、新技術,經由育正四腳肉品研發、調配生產出符合國人口味的系列產品。
3、為廠商量身訂製的專屬產品:針對廠商不同的需求,研發生產屬於該廠商的專屬產品,以 產品的區隔來保障
與滿足各個廠商,建立雙方長期合作的夥伴關係。
4、
產品品質嚴格控管:在本業的軟、硬體上,不斷投資更新。經由人員素質不斷提昇,管理 不斷加強,設備廠房不斷投資,以生產出〝一流的產品,合理的價格〞提供給社會大眾。
5、堅強的研發及生產能力:育正四腳肉品雖成立於民國87年,但有關人員卻擁有30多年肉品 加工的專業經驗,
能研發及生產多元化的產品,並能符合國人品質上、口感上的需求。

 

陸、希望與未來

面對激烈的競爭市場,育正四腳肉品將以宏觀,前瞻的願景,戰戰兢兢的精神,恪守本業,發揮本業競爭優勢與核心,提供【好的產品】,【好的服務】給社會大眾及合作廠商。在〝三大策略〞原則下,步步為營務實的逐漸實踐。

   1、在經營策略方面:洞燭潮流、趨勢調整公司目標與方向,規劃短、中、長期目標,永續經營並與時代的脈動同步。
   2、在生產策略方面:〝要做優良的產品〞,〝多元的產品滿足消費需求〞,〝不斷研發符合國人口味〞,以提
供健康、美味的富統產品。
   3、在管理策略方面:重視人力資源及公司文化,以制度化、資訊化的管理方針,發揮具效率且讓顧客滿意的經
營團隊。